逆炼中的张宏宝

当代中国杰出的精神团体领袖转型政治领袖实录

目录>>法火中锻造>>

张宏宝尊师致弟子的信

各位弟子:

    你们好。

昨天国际中功总会用电话传来了你们用电子信箱寄给我的信。读了这些感人肺腑的话,我听到了弟子们为我担挂的心声,看到了你们那一颗颗赤诚的心。你们可以想像得到我此刻的心情。

人,只有在患难之际,才会对真情有最深刻的感受。

我感谢你们,谢谢了。

中功目前遇到了师难和法难,是它在发展过程中必然要出现的事。

短短的十几年时间,我们利生近四千万人。中共容不得这样的善举,容不得这善举的领导人,不足为怪。

历史常有惊人的相似之处,耶教在创立之初,其师难是政治迫害;佛教在创立之初,其师难是释迦牟尼的九横,其中包括婆罗门女系木盂作腹,谤佛毁誉;中国气功界较早的彭祖,也是遇政治迫害后,流亡西域。

而在法难方面,各门各派几乎在发展过程中,都在所难免。

较有名的则是,佛教在本土的受挫;密宗在西藏的受挫。但无论是师难还是法难,最终结果都是从反面促进了事物的发展。

当前,中共对我进行毁誉的政治迫害,使我获得了“行忍辱、验道心”的极好机缘,我感谢江泽民。在我成道之时,我不会忘记江泽民给予我的逆增上缘。

修道人与常人在蹲监狱时的不同之处是,我们会把火坑化作莲花池,我们会在实验中获证菩提(觉悟无上道)。

我希望各位弟子在法难中精进不懈。在向最高果位修进中,要特别注意,“去三毒、持五戒,行六渡”,少了这三个环节是成不了道的。

“三毒”,即贪、嗔、痴。“贪”,是贪得无厌;“嗔”,恼怒打骂别人;“痴”,不明事理。这三毒是人类各种思想毛病的源头,是过错乃至犯罪的总根。

“五戒”,即戒暴力、偷盗、阴邪、恶语、酗酒,这是基本要求,无戒不成道。

“六渡”,即布施、持戒、忍辱、精进、禅定、智慧。行六渡是成道必经法门。

今后,每逢初一、十五明月当空之时,我将与你们一同共修,就象以前一样。至于形式,可灵活多样,自我掌握。请把这消息转告所有同道。

我相信,四千万的大同修,必然为世界带来祥和;四千万的大同修,必然进一步净化人心;四千万的大祈祷,必使天下好人平安。

再谈。

合什礼!               

                                               中功宗师 张宏宝

                                                二000年九月二十七日于美国关岛狱中

打印版

返回页首

目录>>法火中锻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