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炼中的张宏宝

当代中国杰出的精神团体领袖转型政治领袖实录

目录>>法火中锻造>>

全球救援张宏宝同盟热烈祝贺张宏宝先生获美政治庇护

 

喜闻张宏宝先生于6月13日获得美国的政治庇护,我们欣慰万分。张先生为了人类的福址和麒麟文化的传播光大,被江泽民政权不容而予政治迫害达10年之久,现在,终于可以结束他颠沛流离的生活了!《全球救援张宏宝同盟》向获得政治庇护的张宏宝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给张宏宝先生以人道援助和政治庇护的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致以深深的谢意。

 

张先生由于其政治庇护受江泽民政权跨国拦截,被世界新闻媒体持续关注了一年多。越来越多的人们认识到张先生不仅是一位中国大陆颇有造诣的养生家,有辉煌成就的企业家,渊博的学者,更是一位杰出的哲人。现在他终于从厄运中挣脱出来,我们深切地祝愿张先生尽快修整好备受磨难的身心,在新的起点为社会的进步、人类的自由及中国的未来,开始新的征程。

 

张先生的政治庇护,从2000年1月末开始审理,同年6月13日经美国夏威夷移民法庭的法官初步裁决获准,同年9月被关岛移民法庭法官改判为“反虐待保护”,直到今年6月13日经美国移民上诉委员会正式批准获得,几经波折。终于获得成功。这个成功是在新形势下海外民主力量与中共极权专制斗争的又一大的胜利,必将影响中国民主进程的走向。我们在参与救援张宏宝先生活动中,海外民运力量与更广泛的社会力量结成了联盟,形成了空前的共识,达到了近年来少有的团结使海外民主运动呈现新局面。美国给予张先生政治庇护,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人类的爱心和正义感;感受到了民主、自由的可贵;感受到了今日美国的伟大。我们由衷地为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祝福!

 

张先生政治庇护的成功,给中国大陆也是一个启示:对人权、民权的尊重,对人类、人道的维护,对自由、民主的争取,是全球进入21世纪的必然发展趋势,江泽民政权的专政独裁体制只能肆虐于一时一域,终究无法阻挡这个大趋势。

 

全球救援张宏宝同盟

2001年6月17日

返回页首

目录>>法火中锻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