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突破封锁 致富捷径 金曲分享 影视共赏 推荐作品 笑洒人间 民运文学 资料图库 网站链接 联系我们

     首 页 最新信息

情系祖国父老乡亲  心牵大陆亿万同胞  愿天华文化载去一片人间真情                                                                                  祈愿两岸人民安康富裕,祈愿祖国繁荣富强。  祈愿世界和平,祝福人民安康。  

天华文化内涵

 

 

 

 

 

 

 

 

 

 

焦 点 新 闻

焦点新闻>>

大韩民国张宏宝救援团
致张宏宝系列案背景调查委员会的信

 

张宏宝系列案背景调查委员会:

我们是大韩民国张宏宝救援团,我们曾参加过对张宏宝先生的关岛救援。那是2001年的事,把张先生从中共设计的刑事案中救援出来。


值此张宏宝先生自关岛出狱,获美政治庇护三周年之际,中共又不断网罗新的人马,编造伪证,重演当年陷害张宏宝先生之事,令我们愤慨。中共竟然恶意利用美国司法,对张先生的迫害手段不断变换,但我们坚信,美国司法会还张先生清白。“张宏宝系列案背景调查委员会”的正式成立,将有助于世人更彻底了解事实真相,揭露中共独裁专制的丑恶嘴脸,将害人之人绳之以法。

大韩民国张宏宝救援团
2004年4月21日


焦点新闻>>
 

新 的 使 命

张宏宝和

中国影子政府

支持民运-

营救精英、民主基金

声援法轮功

中  国

反政治迫害同盟

宗教之友-

联谊、支助、比较

人权关注-

评价、动态、行动

中国民族问题

道德法庭-

道德审判、法庭之友

天华论坛

焦点新闻

天华文化研习中心版权所有 ©2003-2004

上次更新时间 2005年0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