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关注

人权关注>>

中国劳工联盟致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公开信

联合国人权委员会:
    由张宏宝先生创建并领导的中功曾为中国近4000万人传授了养生、健身的方法,用特医疗法治愈了几十万疑难病患者;中功提倡的道德水准和行为规范深受中国各界欢迎。自1999年10月以来,江泽民下令将中功3000多个合法的实业机构非法查封,不仅剥夺了中功所有实业机构的合法经营权,还非法没收中功资产8.1亿元人民币。甚至动用军警强行驱散学员,使近40万名员工和亲属失去了基本生活保障,不但剥夺了他们的公民权,而且剥夺了他们的生存权!
    江泽民执政期间,当局不经法院公开审理,非法秘捕、拘押中功人士上千人,不少人遭受了毒打和非人的待遇;一些省、地市的中功机构负责人被以莫须有的罪名判刑,至今仍有不少人在服苦刑;骨干成员和被释人员仍受到严密监控,中国公安部设有“911”专门系统对付中功,连中功的亲属也受到株连。
    对张宏宝先生,江泽民曾于1995年动用了千余军警对他进行搜捕,以后又在五年内对中功的上千个机构进行了搜查,2000年又在关岛拦截他申请政治庇护,乃至派人在海外追杀张宏宝。
    五年来,中功在中国虽然被禁止了,可它仍大山一般的存在着,因为它造福了中国广大的老百姓,它还在人们的心中,中功人不会忘记!中国人们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
    对江泽民无视国家和人民利益,无视宪法,无视人权的专制行径,我们曾通过全国人大、通过国际媒体向政府抗议和呼吁过。得到了世界各国人权组织和美国政府对中功和张宏宝先生予以道义的声援和人道的支持,但中国当局的敌视态度至今却未有一点改变,且正在恶化。
    20年前的中国,人权被看作是资本主义的观念,现在中国政府迫于国际上的压力,建立了一些“人权”协会,在修改的宪法中,还加上了保护人权的条款,但他们只是表面上承诺改善人权,实际上却毫无悔意地继续侵犯人权。
    我们强烈要求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采取有力措施,制止中共当局向中功和张宏堡先生的继续迫害!强烈要求中共当局:
    立即停止对张宏宝先生的跨国政治迫害!
    立即释放所有在押中功成员!
    归还中功成员的生存权利!
    归还没收的所有中功财产!
    谨此
    致意!

中国劳工联盟

2004年4月10日

 

 

人权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