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  息  发  布

首页>>信息发布>>

大爱无声天地间
―― 纪念尊师诞辰五十三周年
中功弟子:慧基

    今天已是冬至节气了,气候还是这样温和,冥冥中感觉到尊师的爱始终伴随尘寰,须臾未离。冬至本来是寒冷加剧的节气,往年已是气温骤降、冰天雪地、寒冷刺骨,可今年不光我们这儿,而是全球普遍遇到一个意外的暖冬。我感到有一双圣手在用整个生命忘我的热忱扭转着乾坤,那就是您――我们敬爱的尊师!功到用时方知有,以身示道的您,已在整个地球人类浑然不觉的平常日用中,如慈母般悄无声息显示着佛法无边的巍巍神通!

    十几天前,我曾到过一农户人家,老人家已七十多了,身体健康硬朗、神态安祥,与八、九年前的她简直判若两人。清楚记得,当时的老人家患了严重的偏瘫,整日躺在床上,吃喝拉撒大小事全需外人伺候,家境本来就不富裕的全家,拼借起来几千元钱,由儿子用架子车拉着老人家跑了多家医院诊所,病情却无起色好转,只好又将老人拉回了家。那时侯正值气功与人体生命科学技术传播的热潮方兴未艾,我们刚学过了中功四部功和总辅导,掌握了特医治病的原理和方法。第一次施治后,病人终于能站起来了,并能走几步,其家人怀疑的目光减退了。第二次施治后,病人可走十一、二步,再治疗的同时又对其郁闷的心情给予适度调心,第三、四次治疗后,走的愈来愈远、愈来愈稳。在此期间,老人怀着好奇虔诚的心情学习了中功(中华养生益智功)一部功,加以习练辅助治疗,此后,病体完全康复,生活自理,并能洗衣做饭承担家务劳动,可随时出门溜达着玩。老人家因祸得福的神奇经历在村里引为美谈,更有多人找上门来学习中功,肿瘤好了,结石化了,给十里八村的人们送去了健康幸福。正所谓是:进门来消灾增福慧,往里走吉祥得自在。可我们深深明白这份厚爱的源头来自您。

    一晃之间八、九年的时间过去了,此时此刻,听着老人家爽朗舒心的笑声,心神怡得的感觉不仅油然而生,我由衷感受到了天华文化人无与伦比的快乐幸福与自豪,能够为众生造福,天下还有什么事比这更令人高兴呢?从心底里觉得我们的路走对了!

    现如今,虽然我们经历着漫长的师难法难的严峻考验,但也只有在最低谷的时候才有大浪淘沙,澄出真金。您矢志不渝的弟子们没有辜负您的殷切期望,仍然一如既往的按照天华文化的利世目标积极运作,给世人送去健康、给世人送去希望、给世人送去愉悦、给世人送去力量的重托铭刻在我们心房。只不过大道似水,水无常式,我们已学会了在时代的潮流中变通,在变通的式样中依然是未改的衷肠。

    举手投足皆为道,胸怀众生德自高!尊师您也常讲:越是真理越明了,越是高级功法越简捷!

    中功只是在初期推出了健身型功法,但更远目标在于引导更多的人追求身心彻底解放。而这条通往身心彻底解放的大道究竟在何处?怎样才能径直而入?记得有支老歌中唱道:毛驴拉磨它走不出那个圈,井里的蛤蟆就只看见巴掌大的一块天儿,通天大道本来就有笔直的一条线儿,何苦还要翻山越岭硬去拐那几道弯儿?会飞那才叫龙,得道他便是仙,摸着石头过河早晚也能找到边儿!《龙华经》中写道:弥勒佛落中华走遍天下,众原人见了面全不认亲,现如今弥勒佛一时一变,你好酸他好甜你富他贫,莫说是见弥勒弥勒不见,弥勒佛去找你何不认亲?

    尊师您在《修炼程序》一文中讲道:只有在参透大道得基础上,敢于勇闯禁区,独辟蹊径,才有希望找到整个人类的超越之途。换句话说,要是没有一种为普通大众都接受的炼养技术,普度众生就是一句空话,就是一个实现不了的目标。……中功虽有普及之法,但自古功传有缘人。我
们希望广结善缘,希望大家都能够追求人生的真谛,追求身心的解放,早日寻大道,学大道,得大道,成大道。

    尊师啊!您心系三界、爱洒一切众生的忘我情怀、崇高品行,惊风雨,泣鬼神,感动天地,回荡寰宇,时时感召着我们以您为楷模去慈航济世、不泯道心、努力精进!

    尊师啊!应着时代众生对大道的心底祈求与呼唤,您作为众生的不请之友横空出世、呼啸出山。污泥开圣莲,红尘见品格,您含辛茹苦培育的万朵金莲,正在绽放盛开!每一朵金莲都是您化身世间,将自然像您一样效法天地、道法自然,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社会、造福民众,继续将您大象无形、大音希声的慈悲与厚爱遍撒在宇宙天地万物之间!

    您仿佛欣慰的笑了。

 

给世人送去健康

给世人送去希望

给世人送去愉悦

给世人送去力量
 

 

印版
首页>>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