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封锁 民运文学 致富捷径 金曲分享 影视共赏 推荐作品 笑洒人间 资料图库 网站链接 信息发布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首   页

情系祖国父老乡亲  心牵大陆亿万同胞  愿天华文化载去一片人间真情                                                                                  祈愿两岸人民安康富裕,祈愿祖国繁荣富强。  祈愿世界和平,祝福人民安康。  

天华文化内涵

张宏宝的天华哲学

张宏宝的治国安邦思想

张宏宝的首脑学

张宏宝集成的谋略学

张宏宝的经营管理之道

张宏宝凝炼的人际交通规则

张宏宝继承发展的修炼绝学

张宏宝的生命科学理论

张宏宝和他的特医

张宏宝创编的中功

功画 功舞 功乐 宏宝摄影

张宏宝开创的养生文化产业

 

 

 

 

 

 

 

 

 

 

信  息  发  布

 

行中和之德 传金丹大道

欣然

中功是天华(麒麟)文化炼养技术的代称,是行中和之德的性命双修工夫。
   
中和之德的“中”,是处世不偏不倚、以中为度的成功之要;中和之德的“和”,则是遵守事物层次间的位序、和谐相依的状态;达到中和之德,是指事物构成中的各方,自知己位,上敬下和,左联右系,前扶后助,混圆一体。
   
天华(麒麟)文化的炼养之道,是法于阴阳以寻道,炼达中和之德以成道。因为,修炼者只有在具备了中和之德的心性时,才能进入恍兮惚兮、似守非守、勿忘勿助的悟境,也只有在这种悟境中方可得道。即便是人体潜能的开发及运用,也必须是以具备了中和之德为前提条件。天华(麒麟)文化的炼养技术,是集练身以保命延命、炼性以悟道得道的性命双修技术;而中和之德的心性修炼,则是贯穿整个系列炼养功法始终的纲,所有修炼天华(麒麟)文化的炼养技术有成者,都有脱胎换骨之感。
   
天华(麒麟)文化炼养技术即中功由三大层次组成:小周天层次,大周天层次,圆顿层次。各个层次分别配有相应的命功修炼和性功修炼的辅助功法。用修炼界的传统概念来划定层次,小周天即人仙层次,大周天即地仙层次,圆顿即是大收圆的天仙层次。用现代语言解释,炼成小周天功,即可祛病健身,百病不侵,可收到保命延命之效;炼成大周天功,即可转换人体生理机制,开发出人体潜能;炼成圆顿功,即可得道,达到生命的自主与自控。
   
天华(麒麟)文化的炼养技术,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气功,而是传统概念中的炼丹修仙之术,古时称为金丹大道,用现代概念解释就是自主、自控生命的修炼技术。古人对这种修炼技术的概括是:“习修者多如牛毛,成就者凤毛麟角”。张宏宝先生通过对几千年炼养宝藏进行深海钓沉,用现代的归纳法敛精纳华,并经过亲修亲证,用现代的网络结构法进行科学编排,便成为现在这套至简至易、直泄天机、易练易成的系列炼养技术。其小周天速成法,用天人合一的开放型快速聚能法和特音通周法相配合,突破了古人百日筑基的传统练法,使经络敏感的修习者能够即练即成,比古法缩短了至少百日;其大周天速成法,则引进了活塞的原理,采用观想的方法,以呼吸为动力,以意念定方向,同样能使经络敏感的修习者即练即成,比古法缩短了至少三年;而圆顿大法则是成仙了道的天机密法。众多的修炼古藉记载,古代先贤达到这种境界需三年小成,十年大成。而中功的圆顿大法点出了个中玄机,根基深厚的修炼者,点到即成;而渐悟型的修炼者,只要依法修炼二十一天至四十九天即可成功。因此说,天华(麒麟)文化的炼养技术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气功,而是现代速成的金丹大道。
   
小周天速成法,大周天速成法,在中国推广普及了十二年,各层各届有缘习练的人士无不受益。在1999年4月至7月间,张宏宝先生推出了圆顿大法,并组织万人参加了人类生命长生课题实验,获得了600多万字的实修实证修炼资料,进一步验证了圆顿大法的可普及性,并完善了多项具体的操作程序。由此,天华(麒麟)文化的炼养技术为人类修炼史树起了新的里程碑,并开创了划时代的意义,使人类的生命自主自控成为可能。
   
经过了政治层面劫难磨炼之后的张先生,更加成熟炼达,更加沉稳自若,对世俗名利更加淡薄,真正达到了“宠辱不惊,去留无意”的一真境界。将天华(麒麟)文化的载体中功定位在炼养技术上,可见他初衷未改,一如他当初发下的企愿人间都是仙的大愿。而这个宏愿,也只有将天华(麒麟)文化的炼养技术普及于整个人类社会后才能实现。由此世人已经明见,天华(麒麟)文化并不是狭隘肤浅的政治理念和政治诉求,她所揭示的,是包括政治在内的世间万事万物发展运行的总规律,并指示了“顺道行则生,逆道行则亡”的生死大限。而这个文化载体的中功组织,又怎么会把自己降格为一个政治组织呢?!天华(麒麟)文化更不是任何宗教意义上的宗教教条,她是吸纳了包括各种宗教文化在内的传统文化的精华及现代科学成就后凝炼出的、能为人世间各个领域都可用的普世性通用文化。而乘载这样一种文化的中功组织,又怎么会将自己封固在一个宗教团体的�臼之中呢?!
   
天华(麒麟)文化表面的传播机制暂时受到冲击,但是天华(麒麟)文化的炼养技术却被千百万人所掌握并扎下了根。象任何具有生命力的事物一样,天华(麒麟)文化在遭受中共的打压之后,会依据自身的顽强生命力,促发其根系向更深度和更广度发展,以待天时而后发。可以肯定地说,当已经掌握了天华(麒麟)文化炼养技术的学修者,经过了这种准出世的修身养性、充实提高之后,必将出现一个顿发的崛起之势,开创出一个更加辉煌的天华(麒麟)文化普世的局面。

这一天迟早会到来!

这一天也一定能够到来!

 

打印版

 新 的 使 命

张宏宝和

中国影子政府

支持民运-

营救精英、民主基金

声援法轮功

中  国

反政治迫害同盟

宗教之友-

联谊、支助、比较

人权关注-

评价、动态、行动

中国民族问题

道德法庭-

道德审判、法庭之友

天华论坛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