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封锁 民运文学 致富捷径 金曲分享 影视共赏 推荐作品 笑洒人间 资料图库 网站链接 信息发布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首   页

情系祖国父老乡亲  心牵大陆亿万同胞  愿天华文化载去一片人间真情                                                                                  祈愿两岸人民安康富裕,祈愿祖国繁荣富强。  祈愿世界和平,祝福人民安康。  

天华文化内涵

张宏宝的天华哲学

张宏宝的治国安邦思想

张宏宝的首脑学

张宏宝集成的谋略学

张宏宝的经营管理之道

张宏宝凝炼的人际交通规则

张宏宝继承发展的修炼绝学

张宏宝的生命科学理论

张宏宝和他的特医

张宏宝创编的中功

功画 功舞 功乐 宏宝摄影

张宏宝开创的养生文化产业

 

 

 

 

 

 

 

 

 

 

信  息  发  布

 

环境变异与事物变性

史可观

[摘自http://www.world-chinese.com]

    江南的橘子移到江北就成了枳子,自然环境的变异,使事物也变了性。现代社会中,那些核武器的试验区和核原料泄漏区的动物和植物都发生了其性的转变,这同样是因环境的变异而造成的。环境变异促使事物变性,这显示了自然的规律。

在人类的发展史中同样贯穿了这一规律。在中国历史上,好容易统一的秦王朝,由于暴政的强压,迫使陈胜吴广起义;清朝的后期腐败和暴政逼出一个洪秀全和他的太平天国;清朝的腐败加上西方民主意识的浸入,使得当时的中国社会环境大变异,因此就产生了孙中山和他的中华民国。

在当今的中国,由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后期政治环境的相对宽松,产生了众多的气功团体。到二十世纪末,中共政权出于政治的敏感,对这些气功团体进行了强力的镇压。但由于气功习练的普及适应了广大民众的健康需要,镇压气功团体的同时就伤及了民意。所以这种镇压并不成功,只是把民心压成了一种地火式的潜燃状态。

在这众多的气功团体中,张宏宝先生创始的中功规模应属最大,但由于中功的各实业组织都是依法成立的,并且是依法运作的,在镇压中功时没有一个合法的说法,因此对中功的镇压策略也就采取了斩首行动,针对的目标虽然也有中功的骨干,但从后来的动作看,主要目标还是中功的宗师张宏宝一人,这从关岛监狱拦截张宏宝的政治庇护,一直到美国本土后的围追堵截可以见证。

而中功宗师张宏宝为了全体中功弟子免受涂炭,一再声称企愿人间都是仙的初衷不改,一再声称自已无有从政的兴趣,并且将中功的发展目标重新定位。可是中共当局仍不能容下他们。因此就出现了2003年上半年开始的,在美国本土进行的,对张宏宝先生的围攻式的毁誉性的意在人格扼杀的起诉,后来并发展到对整个中功组织及中功成员的诬陷性的起诉,意在利用美国的法律将张宏宝先生及整个中功灭掉。这种赶尽杀绝式的作法,忍气吞声了多年的张宏宝和全体中功成员没法再忍。

在忍也是灭,反抗也是灭的环境下,原本温和的中功人没法不发生性变而起来进行反抗了。中功宗师张宏宝和全体中功人已别无选择。这正是环境的变异导致事物变性的因果规律。

打印版

 新 的 使 命

张宏宝和

中国影子政府

支持民运-

营救精英、民主基金

声援法轮功

中  国

反政治迫害同盟

宗教之友-

联谊、支助、比较

人权关注-

评价、动态、行动

中国民族问题

道德法庭-

道德审判、法庭之友

天华论坛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