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封锁 民运文学 致富捷径 金曲分享 影视共赏 推荐作品 笑洒人间 资料图库 网站链接 信息发布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首   页

情系祖国父老乡亲  心牵大陆亿万同胞  愿天华文化载去一片人间真情                                                                                  祈愿两岸人民安康富裕,祈愿祖国繁荣富强。  祈愿世界和平,祝福人民安康。  

天华文化内涵

张宏宝的天华哲学

张宏宝的治国安邦思想

张宏宝的首脑学

张宏宝集成的谋略学

张宏宝的经营管理之道

张宏宝凝炼的人际交通规则

张宏宝继承发展的修炼绝学

张宏宝的生命科学理论

张宏宝和他的特医

张宏宝创编的中功

功画 功舞 功乐 宏宝摄影

张宏宝开创的养生文化产业

 

 

 

 

 

 

 

 

 

 

信  息  发  布

 

尊师重道终成大器

摘自《红网新闻中心》 

        一分诚敬得一分利益,十分诚敬得十分利益。不诚无物,至诚如神。  

    东汉时代,有一位名叫魏昭的人,当他还在童年求学的时候,看到郭林宗,心想这是一位难得的好老师,便对人说:教念经书的老师是很容易请到的,但是要请到一位能教人成为老师的人,就不容易找到了。

所以他就拜郭林宗为老师,而且派奴婢侍奉老师。但是郭林宗体弱多病,有一次他要魏昭亲自煮粥给他吃。当魏昭端着煮好的粥进来的时候,郭林宗便呵责他煮得不好,而魏昭就再煮一次。这样一连三次,到了第四次,当魏昭再端粥来而又没有不好的脸色时,郭林宗才笑着说:我以前只看到你的外表,今天终于看到你的真心啦!

于是大喜,将毕生所学的都全部教给了魏昭,而魏昭也终成大器。

 

打印版

 新 的 使 命

张宏宝和

中国影子政府

支持民运-

营救精英、民主基金

声援法轮功

中  国

反政治迫害同盟

宗教之友-

联谊、支助、比较

人权关注-

评价、动态、行动

中国民族问题

道德法庭-

道德审判、法庭之友

天华论坛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