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宝先生逝世

首页>>张宏宝先生逝世>>

国际中功总会、中国影子政府、世界宗教法王厅公告


张宏宝先生逝世



    国际中功总会、中国影子政府、世界宗教法王厅公告:

    国际中功总会、中国影子政府、世界宗教法王厅沉痛宣告:中国最大精神团体中功的领袖、中功创编人、特医学创立者、圆顿大法创编人、天华文化创始人、国际中功总会董事长、中国影子政府总统、世界宗教法王厅“宏宝大法王”――张宏宝先生,于二OO六年七月三十一日晚7点42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考察修炼基地途中,遭不测车祸,不幸罹难。享年52岁。

    张宏宝先生为实现“企愿人间都是仙”的宏愿,在世间行大道十九年,在多个领域获得卓越成就,创下了巨大功绩,为世人留下了修道、成道、弘道的真学。张宏宝先生创立了天华文化、创编了中功,凝聚了3800万中功弟子,成为中国最大精神团体的领袖;开创了养生产业,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创立了圆顿大法并组织万余人的成功实践,被世界宗教法王厅推举为“宏宝大法王”;创立了特医学,受到世界医学界有关权威机构认可;创立了“宏宝天机图”,直解天机,被誉为“哲圣”;撰写了《我的政见要点》,动摇了中共理论基础;提出了《国家重组大战略》理论和《中共修宪八大动议》,被推举为“中国最杰出的民主领袖”;撰写了《中共的致命杀手锏与全球军事战略目标》,被誉为世界和平使者,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和平功劳奖》获得者。

    张宏宝先生的逝世,对中功事业及炼养界、对中国民主运动、对世界宗教界无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

    张宏宝先生名垂千秋!


    国际中功总会
    中国影子政府
    世界宗教法王厅
 二OO六年八月三十一日
 

 

印版
首页>>张宏宝先生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