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宝先生逝世

首页>>张宏宝先生逝世>>

张宏宝遇难背景调查委员会成立公告
 

    中国最大精神团体中功的领袖、世界宗教法王厅宏宝大法王、世界宗教法王厅终身荣誉宏宝大法王、中国影子政府总统、中国民主运动的杰出领袖――张宏宝先生于二OO六年七月三十一日晚7点42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考察修炼基地途中,遭离奇车祸,不幸罹难。这一事件震惊海内外,各方人士纷纷对事件提出许多质疑,要求调查事件真相。

    张宏宝先生是中功创始人,是已被中共镇压的有近4千万成员的精神团体的领袖。中共专制独裁政府担心这个精神团体转变为中国最大的反对党,更担心具有登高一呼、应者云集能力的张宏宝先生转型为政治领袖,一直处心积虑地想方设法要把张宏宝引渡处死。只有除掉张宏宝,才有可能瓦解中功组织,中共的心病才能消除。

    1999年前,中共曾对张宏宝进行过七次“偷袭”,一次暗杀。2000年在张宏宝到美寻求道义援助和政治庇护时,中共又以伪证指控张宏宝有刑事罪,使张宏宝被囚在关岛监狱444天。2001年张宏宝获美政治庇护并到达华盛顿DC,但中共的政治迫害并未就此终止。此后,张宏宝又遭受软禁、诱捕。2003年3月15日起,就在张宏宝准备启动制约中共独裁政权的中国影子政府之时,被以涉嫌绑架等五项重罪告上法庭,随即被超过40起讼案围讼,陷入中共在美政情人员设计的目的在于用美国法律将张宏宝引渡回国处以极刑的“911斩首行动”的政治迫害中。2006年2月28日,张宏宝在何南芳告张宏宝的刑事案上胜诉,其它讼案也相继败诉、撤案,只剩下何南芳告张宏宝的民事案和劳工赔偿案,眼看“911斩首行动”就要彻底破产,系列讼案的围讼已烟硝渐散,即将透亮,然而就在此时,张宏宝却忽遭不测,在离奇车祸中不幸逝世。

    鉴于张宏宝在国际国内的地位和影响,他的背景和遭遇,以及车祸本身的众多疑点,我们决定成立张宏宝遇难背景调查委员会,彻底清查张宏宝遇难的真相和背景,以告慰张宏宝的在天之灵。

    张宏宝遇难背景调查委员会由国际中功总会和《张宏宝系列案背景调查委员会》联合组成,共同调查事件真相和背景。张宏宝遇难背景调查委员会自宣布之日起正式成立,我们会尽快查清真相,将结果公诸于众。

    特此公告

    张宏宝遇难背景调查委员会
       二OO六年九月三日

印版
首页>>张宏宝先生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