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民运

支持民运>>

民运之风是从哪里败坏的
赵 杰
 

  最近美国有多家报纸和中文网站连续登载了总参“诱捕王炳章事件”的相关报道,笔者抽出时间浏览了有关文章及网贴,注意到有多位人士揭露阎庆新滥用钱色腐蚀民运领袖,败坏民运风气的消息,不禁感慨万千。
  从网友的贴文得知,阎庆新用五万美金堵住了魏京生的嘴;用张琦腐蚀中央情报局的资深情报员吴弘达;用钱色成功拉拢FBI 的线人杨海平;用十万美元收买卢四清;用一座旧别墅收买李洪宽;用费用大肆收买汪珉;用肉体和金钱捆住叶宁和连胜德;过年时与小婿忙着在DC送礼,收买政要……相信以上列举的只是冰山一角。
  看到这里,笔者不禁要问:阎庆新从哪里得来的这些钱?她这么大把大把地往外掏钱,如果真是自己的,难道会不心疼么?现在再让阎庆新支援哪个组织,她还会这样“大方”吗?
  再查2004年2月18日署名为“民运大众”的举报文章,原来阎庆新是在中国大陆从事十四年特务情报工作总参三处的谍报员,她利用职务之便从中功盗走了张宏宝先生用于支援海外民主运动的二百多万美元的巨额捐款,肆无忌惮地纵情挥霍。
  阎庆新大肆挥霍的原因已很清楚:一是这钱不是属于她自己的;二是她的政治背景决定了这些钱的用途是为了她的主子的政治目的。中功的钱来自细小,是中功人多年来辛劳所得的血汗钱,张宏宝岂能容忍无耻之徒如此挥霍?!阎庆新深知中功起诉她后,她最终无法独享这笔卷走的巨款。于是一面策划莫须有的连环案件,企图将张宏宝置之死地而后快;一面加快将盗来的款项合法化,将之用于腐蚀民运人士,收集情报,分化瓦解海外民主运动,削弱民主力量,为中共的独裁专制服务。
  阎庆新自2001年6月利用中功名誉获取美国政治庇护以来,在短短3年多的时间内,在民运各团体内部周旋,成为民运圈内呼风唤雨的风云人物,用钱和色买通民运领袖,多位精英中的下马。一时民运圈内乌烟瘴气,妖气腾腾,民运一度陷入最低谷底。
  所幸的是,乌云终究遮不住太阳,真相很快就会大白于天下。败坏民运之风的罪魁祸首阎庆新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和道德法庭的审判!
 

摘自《东西南北》
 

支持民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