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见要点张宏宝的治国安邦思想

政见要点>>

《政见要点》简评三:点中共产理论的死穴

浙江 刘山岚


麒麟文化与马克思主义相悖,是中共迫害张宏宝及中功的主要原因。张宏宝不再回避了,他在《政见要点》中把麒麟文化与马克思主义相悖的主要理论焦点摆在了世人面前,字字句句都点到了共产党用以立党立国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死穴上。

《政见要点》指出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只是一个大拼盘,并不是严谨科学的。这就让人们看出共产党在其用以立党立国的这个根本理论,作为定盘星在根本上就是不准确的。点中了这一处死穴,共产党那个“伟大、光荣、正确”的美丽光环也就黯然失色了!

《政见要点》再一次警示了“顺道者昌,逆道者亡“的大道自然定律。因此才说,不只是麒麟文化与马克思主义相悖了,更重要的是马克思主义与事物运行的规律相悖了。点中了这一死穴,那看似宏伟壮观的共产主义大厦因为没有了理论的根基也就轰然倒塌了!这就使得那些现在还喊坚持的人,显得更滑稽、更谎谬、也更可恶。

现在的问题是,因为麒麟文化与马克思主义相悖就对张宏宝和中功进行政治迫害,显然是错打了算盘。因为这样一来,更让人们看清了麒麟文化原来是真理,推出麒麟文化的张宏宝原来是个真正怀有民族忧患意识的、真正爱国家、爱人民的学者。这就在实施迫害者的身上又亮出了一个更明显的死穴让迫害 张宏宝的人自己去掐,对张宏宝及中功迫害得越深,对民族、对国家、对人民作孽就越大。越是不罢手地升级迫害,就等于是按住自己的死穴往死里掐,最后把自己掐死完事。

 

政见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