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见要点张宏宝的治国安邦思想

政见要点>>

民主中国的开国领袖 ― 张宏宝

历史将把中国大陆和海外民主事业的精英造就成未来的民主中国的开国领袖群体。社会发展到今天,孤胆英雄和游击队长对任何事件的作用都将是十分有限的。能够推进中国民主化进程的一定是一面旗帜下的一个具有远见卓识、充满活力、协同作战的智慧集团。民主中国开国领袖 ― 张宏宝先生就是这样的一面旗帜。

就在海外“民运之父”王炳章博士身陷囹圄;大陆老一代民运先辈们用生命和青春向大陆独裁统治作了近二十年的抗争后,大都在寻找归宿;新生代的民运、国运、口运斗士们,怀着生不逢时的遗憾,陶醉在“龙游浅滩、虎落平川”的自我嘲讽的一片凋谢零乱之际。大洋彼岸的中国大陆,却有数以百计的各种反对中共一党专制的政治力量此消彼长,大有星火燎原、一呼百应之势!

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中国影子政府的旗帜迎着太平洋的热风冷雨,高高地飘扬起来了!

张宏宝先生,16年前在中国大陆创立“中华养生益智功”,带给了3800多万学习实践此功的大众以智慧和健康。他在对中华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融会贯通,特别是对中华千年智慧的吸收与提炼之后,兼容现代政治实践的精华,创立了新的治国安邦思想,且在更高层次上推出了世界新格局的“国家重组理论”。他在大陆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具有登高一呼、应者千万的潜力。这一切使得大陆当局对 张宏宝先生下了欲置其死地而后快的黑手。于是,有了中功作为“反动政治集团”被取缔,有了即使张先生在美获得政治庇护后,这只黑手还在他身边不断挑起各种事端。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苦其体肤、磨其心智。正是这些年的坎坷升华了张宏宝先生对中华民族的真挚感情和终身推进中国民主的使命感;正是在悄然无声的与明枪暗箭的搏击中,炼就了张先生临危不惧、处变不惊的高超的应对突发事件的风格。

在海外民运处于低潮的情况下,张先生逆势而为,顺时而作,把酒临风,铁肩挑起了中国影子政府第一位总统的历史重担,给国内外关注和身体力行推进中国民主化进程的各路群雄以巨大的鼓舞和支持。

石破天惊,历史选择了张宏宝先生。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关心中国民主的人们,期待着张宏宝先生交给历史的那份绚烂多彩的答卷!

剑锋
2003年8月16日于旧金山湾区

 

政见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