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见要点张宏宝的治国安邦思想

政见要点>>

 

惊  天  动  地!
――读张宏宝先生新作《中共的致命杀手锏武器和全球战略目标》有感
 

我读过好多古今中外的著名预言,基本上的感觉就是不可思议的很准确。可是他们都是用一些不可理解的随口诗的形式写的 ,直到事情发生后才能从书中悟到真义。我也试过用中国古代的一些方法预测,我不明白其中的道理,可是结果还是准确的。我不理解,既然已经知道了,为什么不明明白白的写出来呢 ?后来才知到“天机不可泄露,泄露必定被天谴”。张宏宝就敢泄露天机,就不怕天谴! 难道他不知道吗?不是,从中功三部功开始,张先生在传功录像中就有好多预言,现在看都说对了 。这些预言也都是在弟子中点到为止,不露天机。看来张先生还是很遵循“天机不可泄露”的规则的。可这次是怎么了?把这样重大的天机泄露了! 根据张先生以前的言传身教,我看出一些端倪 :张先生说过“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这话看来不是说大话,也不象中国共产党马列主义对外的夸口。这也不是说着玩的。为了全世界上这几十亿人,为了世界和平,他把自己舍 ,是舍生忘死。他在一部功就讲了“舍”的含义,好多中功弟子也为了中功事业做到了舍,可现在看还是师父舍的最多呀!

好多预言都提到了这场战争,最后的结果都是圣人出世 ,重整河山。看来师父就是有那大使命的圣人,要不然他也不能不敢讲,而且都有讲师父的预言,师父身上发生的好些事已经印正了这些预言。

我还是希望能制止或减少战争的损失。让我们祈祷,请师父也用您的法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扭转乾坤(其实点破就已经改变阴阳的平衡点,改变了这件事的前进方向)。

师父讲辟谷时讲过,辟谷长功,也能放灾,这也是预言。看来这个灾不仅仅是中共对中功迫害的灾,还有更大的灾。

愿师父吉祥!

                                                                             加拿大中功弟子  

                                                                                    小    张
政见要点>>